机电工程系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 党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15:39:35 浏览量:36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1月11日,机电工程系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并进行党员民主投票测评。

 

QQ图片20240111193821

述职现场,系支部书记报告了本年度的支部工作,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聚焦问题解决就业难题、坚持立德树人和思想教育、系部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报告。随后,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述职,重点围绕本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参加组织生活、下沉社区参与服务、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等情况展开。各位党员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充分展示了党建引领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业务管理、思政育人等各方面的亮点和成绩,也针对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最后,系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希望未来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领广大教师党员踔厉奋进、立德树人、追求卓越,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中取得更大成绩。

此次评议会既是一次支部党建工作汇报会,也是一次工作经验交流会,还是一次成果展示会。大家赛成绩、找差距、明方向,为2024年系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