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

青春年华,歌唱美好 --机电工程系举办十佳歌手演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9 10:11:29 浏览量:42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歌声随风传出,音符天空飘扬,青春开始激荡,梦想从此起航。12月6日,机电工程系文艺部音乐社团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在我校大礼堂隆重开场。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以“展现美丽自我,打造音乐梦想”为主题,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展示艺术风采,提高艺术修养,丰富课余生活。

 

微信图片_20231214120537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2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风采,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出众的艺术才华。

 

微信图片_20231214120526

(选手风采展示)

 

微信图片_20231214120533

(选手风采展示)

象征着美好未来的《花田错》,代表纯洁、幸福、清秀、纯净的《海芋恋》,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微信图片_20231214120541

(选手风采展示)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最终,评委们根据打分排行,分别评出了三个奖项的获得者。至此本次十佳歌手演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此次活动促进了我系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杨金奕 黄黎彤《花田错》、蒋芊芊《海芋恋》

二等奖

祁民楷《天外来物》、张世聪《演员》、熊冉旭《小镇姑凉》

三等奖

俞沪坤 陈高展 《爱情转移》、张烺鑫《红》、李鑫岩《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