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

我系学子积极参加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10:40:05 浏览量:42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秋空。操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为增强同学们的友谊,锻炼同学们的体魄,2023年学院秋季趣味运动会于12月6日下午绚烂开幕,我系同学积极参与。

 

98bd0db2ff2955a92347012dd984310

(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

 

检录

(选手检录)

本次运动会共设立了旱地龙舟、重走长征路等十二个比赛项目。我系学子参加了全部项目,这些项目不仅富有趣味性,还充满了挑战性。参与比赛的同学们踊跃争先,全力以赴,观众们也为他们加油鼓劲。

每个项目中都能看到机电工程系同学们活跃的身影,让我们一睹大家的风采吧!

 

e25c7dcb19e26116259ecc0b0e5a3e2

(旱地龙舟)

 

重走长征路

(重走长征路)

旱地龙舟是一个需要团队协作的项目,同学们分成几个队伍比拼,他们紧密配合,展现出了惊人的团队精神。他们在统一的口号下,齐心协力地推动龙舟前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重走长征路项目则是对同学们耐力和意志力的考验。简单的小球,在“长征路”上一步一重关,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不能急,不能慌,唯有安安稳稳才能到达终点。

 

e82f56f653169573db511ab3365d09a

(车轮滚滚)

 

袋鼠跳跳

(袋鼠跳跳)

车轮滚滚与袋鼠跳跳项目是一场对同学们的协调性的挑战,控制好发力,不能图快又要跟上队友的步伐,这是对团队的磨炼。加强了团队的融合,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同心鼓

(同心鼓)

 

携手并进

(携手并进)

此外,还有多项充满趣味性的比赛项目,如同心鼓、携手并进等。同学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系多个小组成员获得了优异的名次,同学们除了收获了奖品,更多是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在这个有些寒冷的冬天,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温暖了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