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

喜报!我系学子荣获武汉海康威视2023年度优秀实习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21 13:52:18 浏览量:28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近日,在海康威视武汉基地建设表彰大会中,我系2021级城轨供电班学生张丰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基地建设优秀实习生”称号。

 

c7c4bb48730fb8c740358f9b7502ce1

张丰同学进入海康威视武汉智慧产业园实习以来,勤奋上进、谦虚好学、踏实认真,潜心钻研技术技能规范,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积极主动学习新技术、新工艺等。特别是在在IT工厂三面锁付设备验收过程中,他积极与外包商对接,学习设备的产品新增配方,设备的保养流程以及高频损坏的部件如何更换,并帮助外包商申请VPN权限,保证设备在后续出现任何异常的情况下能够及时恢复。张丰同学说:“我之所以能获得此奖项,离不开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指导帮助,也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这些经历都是我在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

 

2f6d4909adc238f90d06afc211028b5

  据悉,海康威视武汉智慧产业园评选的“2023年度优秀实习生”是面向公司所有新入职实习员工的活动,旨在激发新员工工作和学习的激情,助力新员工尽早成长为新生力量,促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该公司人事部招聘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的整体水平和能力感到十分满意,表示以后会继续加大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