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

机电工程系与西门子能源变压器(武汉)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06 21:47:13 浏览量:43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促进校企合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月5日,机电工程系和西门子能源变压器(武汉)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二教会议室举行。西门子能源变压器(武汉)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机电工程系书记詹思阳、系部专业课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系部的办学历史及整体情况,对专业、学科、师资、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西门子能源变压器(武汉)有限公司领导对机电工程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历史、产业布局、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共建、实习方案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强化产学研合作。

 

会后,西门子公司人力资源部HR对我系求职同学进行了现场招聘面试,面试过程中HR热情地与求职者沟通交流,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酬待遇等信息。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长效合作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明确了合作方向。我系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持续加强校企联系,探索建立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和共同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