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

启航湖畔 职等你来 --我校召开苏州工业园区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19:23:45 浏览量:39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于11月29号下午开展了校企联合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校方与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的23家企业联合,提供了五百多个工作岗位,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所有人员到齐后,领导老师和各企业代表人陆续上台发言,为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目的以及相关要求,至此校园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

 

(招聘会开幕)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机电工程系积极响应,组织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2024届全体毕业生到场进行与招聘单位积极沟通,此外,非应届毕业生也进行了观摩和学习,以便确定未来更好的职业选择。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我系各班有序进场,通过观看这些企业的介绍,了解各个企业的核心、需求、待遇等各种问题,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就业建议。

 

IMG_20231129_153621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系各位同学都怀揣着对未来的展望,向感兴趣的企业询问工作岗位的问题,针对机电工程等专业,了解了企业的需求。而各个企业负责人也尽职尽责地接待每一位同学,很多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并且和企业负责人双方确定了后续面试的安排和时间。

在活动的最后,校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祝福,祝同学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IMG_20231129_145342

(招聘会结束,校领导和企业代表合影)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也要及时把握,大胆上前。望我系2024毕业学子展望未来,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