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

学以致用,以用促学 --匠心班全员改造电气控制实训室
发布时间:2023-11-22 13:58:45 浏览量:55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11月13日,在4112实训室内,刘政、程志刚老师组织匠心班的同学全员改造电气控制实训室。

35D8471C3658D73B33FBA4B87E4FC633

    在改造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讨论实训室布局、设备定位和合理布线走线。充分考虑实训桌摆放与实训空间匹配问题;网孔板是否满足教学需求;布线走线是否安全可靠等,最后整体进行大排查,保障用电安全。

 

 

IMG_256

IMG_256

    此次改造,旨在提升教学质量效率、教学创新和检验同学们实践能力,提高动手能力的机会。同学们将学习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运用于工程实践,更好的提高学习效果。

1700037936906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学校实训室改造贡献出一份力量同时也增长了自己的专业能力,“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习要学以致用,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