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

我校学生参加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六届“高教杯”获佳绩(机械类)
发布时间:2023-06-13 14:30:33 浏览量:173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610日,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级预赛在华中科技大学顺利闭幕。此次比赛与本科重点院校同场竞技,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机械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比赛分数成绩在职业院校中排名第二。

闭幕式

比赛实录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赛事,被誉为图学界奥林匹克,在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排名第21位。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等联合举办,旨在加强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Q34FNJMJYBPDSBW[{C$R$)M

EC5R3J2TUJ35Z6BI[Q@8}DX

备赛训练实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湖北省52所高校98支代表队的1989名学生参加,我校已多次参赛。并且,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下和参赛选手们的刻苦备赛下,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

 

获奖证书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技能培养和提升,通过校赛、省赛、国赛等各级赛事,营造比技能、赛技能的良好氛围;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方式,推动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技能的培养和提升,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备熟练技能的数字化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