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

党支部强调考前纪律,督促积极备考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1:57 浏览量:213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强调考前纪律,督促积极备考

------刘艳群同志与党员教师谈心谈话

谈心谈话是党内思想、情感交流最常用的方式,是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的方法。通过有效的沟通交流,可以让党员干部精神上有依靠,生活上有温暖,工作上有奔头,对发扬党内民主、增进党内团结、强化党内监督具有重要作用。

临近期末考试,刘艳群同志与党员教师开展谈心谈话,沟通考前注意事项,强调纪律原则。

一方面谈党性,绷紧党员思想的“弦”。要求党员务必维护两个核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员在学院发展中当标兵、做模范的理念,履行好党章赋予的义务和权利。另一反面,强调纪律。念紧党员行动的“咒”。围绕党的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深入交谈,强调党员教师的红线底线意识,强调党规党纪,做好提醒,要求党员教师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做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的合格党员。

刘艳群同志与党员教师谈心谈话